鳥振翅一飞!

人生在世如春梦 且自开怀饮几盅🎵

我真的很難解釋為什麼我明明是賀監推卻在喊楊萬里老婆

我沒爬牆 也沒變心

這是不一樣的

賀監是我敬重崇拜的前輩 我的生命之光 我的靈魂之火 倘若讓我有機會見到他我必然每天三炷香供起來 能博美人一笑就是要我死都值得

楊萬里不一樣 他就是我老婆

我不是夢女 但他的確是我老婆

就是 就是那種 我不搞夢 

但我對他的喜歡就是對老婆的喜歡(???

太難解釋了 我解釋不清楚

罷了 罷了 總之我沒有爬牆

衹是遇到和我一樣能碎碎念一樣的人

覺得好新奇好喜歡 覺得是緣分

雖然見不到面 但是碎碎念卻勾出他的輪廓

就很神奇


無論如何賀監依然是我大本命 蕪湖

评论(5)

热度(6)